星期一, 5月 07, 2007

after school

由我來出個問題只會得到
不知道 不知道 的答覆
由你來伸出手去張開地圖
找不到 找不到 誰預告

La la la la la la la

誰個來不止一次幫你 幫輕你
得不到 想得到的結果
誰個來招呼彷似不錯 真不錯
識一個 多一個愚弄我

日子在不知覺間 一次錯完再一次
日子在一轉眼間 問題源自有堅持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由我來出個問題只會得到
不知道 不知道 的答覆
由你來伸出手去張開地圖
找不到 找不到 誰預告

日子在不知覺間 一次錯完再一次
日子在一轉眼間 問題源自有堅持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由我來出個問題只會得到
不知道 不知道 的答覆
由你來伸出手去張開地圖
找不到 找不到 誰預告

La la la la la la la

誰個來不止一次幫你 幫輕你
得不到 想得到的結果
誰個來招呼彷似不錯 真不錯
識一個 多一個愚弄我

日子在不知覺間 一次錯完再一次
日子在一轉眼間 問題源自有堅持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由我來出個問題只會得到
不知道 不知道 的答覆
由你來伸出手去張開地圖
找不到 找不到 誰預告

日子在不知覺間 一次錯完再一次
日子在一轉眼間 問題源自有堅持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做人要做哪樣的人 做事要做哪樣的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授權條款授權. BlogLook Score and 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