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胃痛

思念是一種病

早知一定與你分手 最愛往往難以相廝守
愛過你之後 我怕沒然後
原來寂寞 沒有你的問候
用誰來平復也不夠
你似個 最窩心的缺口

* 沒有這犧牲 怎可讓你我得救
每個劫數 時間會善後
以往那轟烈 漸漸會變溫柔
長年累月 就算你多念舊明天一滴也不留
愛與痛 如昨夜喝的酒

# 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睙
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己經能面對
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仍然能活下去
往事 就像是一道橋
你我(你與我) 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Repeat *

得到過 什麼 也要放下什么
即使你與我 苦或甜有幾多
失去 什么 誰能留戀什么 太多
當天你說你會最愛我 他朝好好想清楚 只怕沒那么多

Repeat #

愛與恨 就像列車夜行
過去 會過去的當天
你與我怎樣重視過誰和誰 在年月快線裡 都給壓碎

標籤: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授權條款授權. BlogLook Score and 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