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甚麼是痊癒的條件 ── 完善的斗室

關乎城市的病態,更關乎承載此種病態的「城市病體」。

「城市」無孔不入,連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中最私密的時光、最幽微婉轉的情意,亦必得劃進條件與法理的管轄,因為看守自己的人正是囚犯自己。如是,城市中、房間中,我們聽見甚麼?聽不見甚麼?

《房間》為題,幾位獨立音樂人與聲音藝術家(包括麥海珊、Sin:Ned、Ahshun、 Beatrix Pang、Yammie Chan及Wesley Tang 等)將在城市各處場景收錄、採集環境音效,進行創作與挪移,藉聲音穿透,作跨藝術形式的回應。

到這裡聽作品:《房間》與聲境

2 Comments:

At 10月 07, 2008 11: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找到你的entry 是我在google search
'42353678' 之後找到你那篇 '胃痛' (i wrote the same topic tonight)

search '42353678' 是因為一個人同我講透過 我呢個icq no.揾到我個blog, online跟蹤咗我2年. 不過, 佢選擇咗安定, 無同我一齊.


獨自等待默默承受. 為的是苦盡甘來.

共勉之

 
At 10月 08, 2008 9:05 上午, Blogger ahshun aka bjornho said...

是我認識的 phyllis 吧

共勉

p.s.
繼續期待未來!!

 

發佈留言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授權條款授權. BlogLook Score and 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