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特 區 Paris

Paris 放 監 , 畫 寫 了 一 張 感 謝 卡 送 給 爆 料 網 站 TMZ.com , 字 體 和 漫 畫 讓 人 想 起 嬌 滴 滴 的 芭 比 娃 娃 , 26 歲 的 太 子 女 依 然 這 麼 「 童 真 」 , 顯 然 是 配 合 形 象 需 要 「 創 作 」 出 來 的 。 人 不 如 畫 , 名 嘴 Larry King 訪 問 她 , 對 酗 酒 和 濫 藥 的 陋 習 , Paris 索 性 睜 大 眼 否 認 一 切 , King sir 最 後 一 鎚 定 音 , 對 這 位 富 家 女 能 否 痛 改 前 非 , 相 當 保 留 。
銀 匙 出 生 的 富 豪 第 二 代 , 胡 作 非 為 , 鬧 出 像 Paris 這 樣 羞 家 的 新 聞 , 毫 不 意 外 。 太 子 女 的 醜 聞 , 在 香 港 和 國 內 也 許 只 能 算 是 小 花 邊 。 Paris 恃 財 傲 物 , 本 身 修 養 麻 麻 , 家 也 缺 乏 , 受 闊 佬 父 母 影 響 , 以 為 有 銀 用 大 晒 。 這 樣 的 富 家 子 女 , 每 個 周 末 從 蘭 桂 坊 的 高 級 私 竇 爆 滿 的 情 況 推 測 , 顯 然 數 目 不 會 比 美 國 少 。 在 商 言 商 , 倘 若 這 些 跨 國 Paris 通 通 讓 Larry King 跌 眼 鏡 改 過 自 新 , 從 荒 淫 揮 霍 180 度 轉 變 成 愛 護 動 物 愛 行 善 扶 貧 , 全 球 有 九 成 的 高 檔 消 費 場 所 肯 定 應 聲 執 笠 , 我 們 那 位 出 晒 名 的 蘭 桂 坊 之 父 盛 先 生 只 能 天 天 去 海 洋 公 園 執 熊 貓 屎 。
Paris 擲 老 竇 的 錢 可 以 自 辯 說 天 經 地 義 , 香 港 回 歸 後 也 開 始 問 阿 爺 要 數 , 不 務 正 業 但 求 阿 爺 放 水 「 射 住 」 , 長 此 以 往 下 去 , 像 不 像 Paris 小 姐 ? Paris 是 Hilton 集 團 的 合 法 繼 承 人 , 香 港 只 是 中 央 治 下 一 個 特 區 , 憑 什 麼 要 風 得 風 扮 大 小 姐 ? Paris 坐 完 牢 即 刻 翻 身 了 , 胡 錦 濤 卻 不 是 香 港 人 契 爺 , 行 差 踏 錯 就 會 一 鋪 清 袋 。 曾 特 首 別 對 「 巴 黎 」 有 非 份 之 想 , 香 港 不 是 荷 李 活 , tube top 行 性 感 可 以 , 惟 小 心 露 點 露 底 。

下載PDA版 我的意見

(陳也)

電郵: mcwriter@appledaily.com

標籤:

1 Comments:

At 7月 06, 2007 1:44 上午, Blogger ku said...

something also related to paris
http://lavendercheung.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30.html#links

 

發佈留言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授權條款授權. BlogLook Score and 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