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相對論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擁有我的
你擁有你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跟另一個人玩
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
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我的花讓我戴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授權條款授權. BlogLook Score and Rank